页面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新年的来临…

每当一过完今年的新年就开始期盼明年的新年已经来临了,不明白吧?不要紧,最重要就是说,期盼已久的新年终于来临了。想回之前的新年,每年都很开心、很热闹、很忘本…希望这种新年可以依此维持下去。首先就是长辈给红包,过后就是我们玩乐的黄金时光了。我们时常都在屋后玩煮饭:把吕罐剪成一半,再把它放在两个隔有一小段距离的砖头上面,过后把火种放在两个砖头的中间让它燃烧。之后,我们就放一点点的水在吕罐里、放些酸柑汁、咖喱叶、甜水…发出很香的味道时,我真想把它喝完,但不能。我那时在想,把它倒掉实在是浪费掉,不如给狗喝。怎么说,狗都是一条生命嘛,所以在没选择之下,只好把它倒掉咯!
除此之外,我们还赌博呢!但是只是赌RM0.10仙而已。后来我们也会乘新年时拍戏。我最记得的就是《金烈火枪》。但是这部戏已经消失人间了。希望明年还可以再拍过!
新年就是那么的忘本、热闹、兴奋、开心…所以那么多的大日子,甚至是现在的两个月大放假都不能与我心目中的新年比较!
新年万岁!!!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又认识了几位篮球朋友…

不知道这算是幸运吗?我爸爸妈妈都是做小贩。由于我们学生现在放着大假,所以我就出档口帮忙咯…因此每当到了9.00pm时,就开始没什么人来吃晚饭了,我就去附近的篮球场打篮球。在那里真的是认识了很多人,都是大过我的。很爽…每次都认识不同人,所以我现在有很多朋友了,真想跟我的朋友一起比较朋友的数量…而且认识的也是很帅的呢!爽!每次都可以大开眼界…^^
右边那个就是其中一位…^^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不是小妹妹…anymore…

我不知为什么?或许是我的身形小、还是我仍然是babyface、还是两样都有…由於我父母都是开档口做生意,那些大人都叫我“小妹妹、小妹妹… ”因此,这成为整条“为食街”小朋友的笑柄了。

“小妹妹”: 你们觉得我想法幼稚?
事实上: 完全没有这件事。
“小妹妹”: 样子关系?
事实上: 的确是。但这并不代表我就是小妹妹。
“小妹妹”: 身高?
事实上: 不要再说我弱点了,的确是!!!怎样?

就是因为我这些弱点,大家就以貌取人了…不要再误会我了好不好?我已经14岁了…T.T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星期2,也就是我们今年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我不会说很不舍得也不会说太舍得,不知道怎么说当时的心情,伤心?不是。开心?也不是。那到底是什么?那时,我们班的同学说开一个派对,所以要带零食和电话。但我并没有带去,我可是乖学生嘛!呵呵…但是我和我的朋友曾经用马尼拉卡做了一副扑克牌,带去学校玩。我们虽然知道这会被没收,但是还是很大胆地带去学校。直到星期2那天,纪律老师进来我们班说:“刚才我收到风说这班有几个女生带扑克牌来玩。”刚好我当时也是在玩着扑克牌,还以为是我们被叫中。於是我们打算站起来时,有四个女生站了起来,跟随老师去纪律室。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收到风说待会儿我们班将会有突击检查。吓死我了。我不想被抓,怎么办?我朋友便想到了方法,那就是去大讲堂看戏。我有一个朋友还怕得哭了出来…我听我一个朋友说我们班会有突击检查是因为那四个女生爆料说我们班带了什么东西去学校。他们都在讨论着为什么她们要爆料,而我就在想着会不会不是她们爆料的,而是那些为了升职的学长爆的呢?不管了,我还觉得最后一天的课都会是那么恐怖的。甚至还要老师帮我们收东西呢!放学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地,我还给了我两个朋友拥抱和一个吻,当然是女的啦!我多么地希望明年我们可以留在同一个班…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不敢想像的事情…(是真的)

第一个故事:
本来,我有一个朋友说她的一个朋友很坏,每次说是非…我就想:怎么坏的人都应该不会说人家是非吧!不怕雷公劈她吗?直到有一天,那个‘坏人’邀请xxx人去xxx地方,RM200。不知到什么原因,xxx人的妈妈不给她去,不用紧咯~…xxx人便跟‘坏人’讲她不能去,‘坏人’没出声。回到家后,‘坏人’就立刻send一封短讯给xxx人,内容是这样:

“出一次又不会死啦!下次谁都不会叫你出去的!酱的人!傻的!有问题的你!要吃药的是吗!”

真的想不到她真的是酱的人…失望…嘴巴酱毒的人迟早都会没有朋友的!而且还会天打雷劈…嘴巴生出来是给她讲酱的话吗?

第二个故事:

xxx人有三间家,她告诉了‘坏人’,直到有一天xxx人的爸爸是调电的人,去了‘坏人’家调电。更想不到的事竟然是:‘坏人’去跟xxx人的爸爸讲:

"Uncle ah!你有酱多间屋子,给我一间啦!"

你说这种人是不是贪心啊?!真是气死人了!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认识的一位希腊人

我在facebook认识到了一位希腊人,很荣幸的可以认识到她。她是一位希腊妇人,有一个女儿,15岁的,只是大我一年。因此,我和我表姐一起请教她们的语言。那样,我便可以认识到\她们的风俗文化了。真的很高兴…她的眼睛大大的,看而不腻…或许是因为她们与我们的皮肤颜色不同吧!我向她们学到的语言有:
sagapo=我爱你
oreo=很好
kalovradu=晚安
kalimera=早安
…等等,呵呵,太多了啦,抄不到那么多…嘻嘻^^
除此之外,我们也有教她们我们的语言与风俗文化等等…这样还可以学会交流方式呢!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Getting started for my new novel...

Hopefully, I can do my best in this novel...but of course, i still haven't know what should I write...but nevermine...I'll try my best to let everybody see my novel and of course, better LOVE it...hehe^^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News...

So sad, time runs so fast....2010 already...next year form 3 lor...PMR...oh shit...
today, teressa brought camera to school and take photo with us, keep the memory...so fast...
i get 14th in my exam leh...so sad...but nevermine...sad also can't claim back my marks right?...^^...
still got 11 days to go to Genting...so damn nervous...:D